Tuesday, October 16, 2018

Happiness


在英國的時光好像做夢一樣,我說。

整理行李箱,把衣物一件一件拿出,這什麼時候變成一件殘忍的事?記憶里藍天的畫面多得快要把腦袋塞滿,我無法好好剪接。偶爾午夜我還是會驚醒,不知道自己到底身在何處。

那幾天天氣特別好,我們走在街道上說說笑笑。在熙來攘往的街頭,我抬頭看身邊的建築物,微風徐徐吹來,你轉頭微笑,我的圍巾被吹得輕輕飄起。

回顧一整年,這是我經歷過最快樂的事。

2 comments:

  1. 畫面很美吖。
    我能夠想像兩個我所熟悉的人,走在我曾經熟悉的街道上,相視而笑。
    (: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