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31, 2017

Be Your Love by Rachael Yamagata

掌聲如雷,我很累。

我在香港太平山頂,眺望山下閃閃發光的高樓大廈。身旁人潮擁擠,有照相的遊客,有求婚的情侶。我仿佛置身事外的路人,心裡平靜得很。

很疲倦。如果你問,我一定這麼誠實地回答。同事丹尼說,他覺得肩膀越來越重,不知道是不是快要30歲了,連時間的移動也會給他帶來壓力。但是疲倦背後我也許只有一件想做的事,就是抱著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所有事情。

午後的咖啡店,我挑了戶外的座位,拿出筆記本在上面涂塗寫寫。微涼的秋季天氣里,喝進肚子的美式咖啡好溫暖。放下筆,隱約聽見咖啡店裡面播著的歌曲,不知名的女歌手悠悠唱著。

那天Group CCO從曼谷飛過來舉行Town Hall會議,頒發最佳員工獎。我從會議室出來,不以為意。之後我聽見大家喊我的名字。掌聲如雷。

If I could take you away / Pretend I was queen / What would you say

我竟然有兩秒鐘懷疑,懷疑自己不配擁有這頭銜。就像當年我覺得自己配不上你。

澳門17°C的早晨,我一個人走在小山坡上。走得氣喘吁吁的時候,想象你在身旁,跟我說這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。

在我找到你之前,我希望在這裡能找到我自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