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4, 2014

80% Perfect Days

深夜,听陈绮贞。

尝试写好一些的文章。太久没有书写,书写仿佛已离我而去。我在每天早上梳洗完毕,打开衣橱选选该穿什么衣服上班时,都会期待窗外是蓝天白云的好天气。

十二月,我依旧慵懒。闹钟要响三次才起床。

建筑把我变成了不一样的人。站在街头巷尾捕捉风景,我看见了更多美丽画面。没办法记住你说过的每一句话,于是我学习用歌曲和照片来记录这80%完美的日子。

我无时无刻都感谢这突如其来的改变。穿上宽松T恤牛仔裤平底鞋和笑脸,我不曾这么喜欢过自己。

像喝下一口咖啡之前,那扑鼻而来的咖啡香气,让心里感到放松踏实。这季节多么温暖,如此讨人喜欢。

2014年结束之前,我想拥抱你。但其实,我也许只想拥抱那个很认真很执着很疲倦的自己。

(嘿,其实我很快乐。愿你也一样。)

2 comments:

  1. 從新加坡回來我發現妳應該喜歡那裡。
    因為那裡的建築實在很贊,很 inspired。
    不可否認的是,摩登建築也可以很漂亮啊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对啊对啊!那里不错!
      摩登有摩登的美丽,古老有古老的迷人。
      我相信建筑跟人类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,就像是soulmate,
      不管晴天下雨悲伤快乐也在身旁守护你 :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