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30, 2014

Winter

打开吹风机开关,吹干烦恼。

我想写一些关于离别的事,但似乎太沉重。于是我戴上耳机听林宥嘉,解剖凌晨时光。

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,我连写也无法面对。

到底是什么减少了我的期待?我每天上班下班吃饭睡觉,活像个机器人。也许是少看书,也许是少思考。也许是你正在面对的离别,让我也陷入记忆的漩涡,久久不能自己。

某天下班回家路上,我竟然不小心拆穿自己自欺欺人的谎言。

手中的热咖啡和浴室的热水澡,我想起你的城市已转凉。这半年,是你打开了门,释放了那不停向困难和现实妥协的我。如今我必须让自己充满力量,来支撑你度过整个冬季。

照片、音乐、文章,我翻箱倒柜寻找你的痕迹。却一直没注意到,原来你已住在我生活的细节里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