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3, 2014

Happy 24!

十一月悄悄而来。

我喝着水敲着键盘想着明天的会议是否应该要准备什么,穿黑色会不会太严肃。你在地球另一头喝着热咖啡,估计又加班了。

那天跟朋友之间发生了些事,我本以为十一月将会是个讨人喜欢的月份。生日前夕,同事Chen催我回家,我赶工赶得满脸通红。之后主管过来道谢,我放慢呼吸却不敢松懈。

我不完美,亦没有说过我完美。

我想我是在到处寻找一丝能让我紧握并且依靠的信念。也许我不成熟,也许我真的太自我。但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太脆弱,我需要能让我感觉安全的存在感。

“你为什么还是那么忙?”朋友问。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换了新工作会比以前更忙。我这个人有病,有不肯放弃和固执到爆的病。我很想好好花时间跟家人一起吃好的、聊能激励彼此的话题;很想跟朋友们认真研究咖啡和哲学顺便谈心;很想跟你说说摄影建筑互相勉励然后更积极和充满期待地活着。

于是我在平淡快乐的情况下跟家人度过了24岁生日。

十一月的天空淘气又捉摸不定,偶尔下班出来我会看见美丽的晚霞。充满正能量的短讯和留言依然常常惊喜地拜访。我愿继续相信那些发生在我身上不可思议的事情。我想我是幸福的,我们都是幸福的。

2 comments:

  1. 是啊。那就請妳繼續幸福下去吧。
    (: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你也要一直幸福下去啊,我们都要一直幸福下去 :)))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