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5, 2024

Someone to Spend Time With

這幾年我都在收集一些安靜細小的美好事情。好像你看新海誠動畫裡會看到的畫面,就是平凡的生活日常。偶爾忙碌的時候想起,會幫助減緩焦慮。

上兩個月男友突然問:「你退休之後要幹嘛?」我覺得這是個很有趣的問題,所以很認真地回答。「做podcast啊!還有攝影和寫書。」雖然我不明白自己為什麼那些事情要擱到退休才做。

至於男友退休之後要做的事情,也非常符合他宅男的個性。

四年了。大家改變很多,而我帶著原生家庭的疤痕也在感情裡被慢慢治癒。我最喜歡的時光竟然是疫情封城的時候我們待在家過安靜的日子,每天看日落做飯,看陽光灑在白色的牆上,聽lofi看影集看看書。

在清邁的時候我們在旅館大廳聽見一首歌叫《someone to spend time with》。然後我們什麼都沒做,看著泳池里流動的水發呆。

即便日子繁忙,世界兵荒馬亂,我們也要周遊列國,去拜訪各個大小城鎮,然後過上安靜美好的小日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