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8, 2016

Hope

有些事情不需要被定義。

經過了多少陰天雨天、多少次的旅程、多少虛偽微笑、多少午夜崩潰,我才真正為自己找到出口。以為自己被傷害,卻也不知覺在傷害人。

我們之間到底還剩下什麼?

問了很多次,卻一直都聽不見回應。每天把自己的時間填滿,精疲力竭了才回家。

某天我鬆開緊鎖著的眉頭,抬頭終於看見你背後的藍天。

“I'm leaving.” 你的聲音很輕。你在我背後,我轉頭,但來不及看見你的表情。

於是,所有的憤怒沮喪失望一夜之間變得一文不值。深夜我一個人開車回家,聽著John Mayer。

總是在時間所剩不多的時候,才逼自己學會珍惜。這段時間里去過了幾個地方,收集了一些故事。雖然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,但是命運確實在一些你意想不到的時候,安排一些對的事情發生。

不應該再盲目地審視過去,也不會再戰戰兢兢地面對現在。

未來的日子里,我想要你快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