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4, 2016

We Don't Talk Anymore


從會議室出來,我透了一口氣,輕輕地把頭髮撥在後背上。

頭髮不知不覺長過了肩膀,我企圖用頭髮的長度來測量時間飛逝的速度。同事丹尼繼續在旁邊說說笑笑,說一些正經的、假正經的話題。你握著筆電經過。

那天在電梯門口,我們誰都沒有說話。

倒數一個月,我開始著急。像快要畢業的高中生,拼了命想要珍惜當下的一切。夕陽西下的聲音,城市入夜之後的顏色,你說話的表情。我什麼都想收藏,卻發現自己什麼也抓不住。

“我們不再交談了。”是Charlie Puth先開口。

如果誰認為這半年來我都在頹廢中度過,那就錯了。這段時間里,我比誰都努力生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