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7, 2016

Am I living it right?


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說的故事,無處安放的心事。我想在心中開一扇窗,渴望妳在遠方望見。

他從歐洲回來之後我們就失去聯絡了。有些事情總是很無能為力,我在人煙稀少的酒吧小心翼翼地把記憶收好。跟往常一樣我沒有點啤酒,靜靜地喝完沒有酒精的飲料就離開了。

會不會在這個城市生活得有點纍了?友人這樣問。

周末夜晚我喝了兩杯咖啡之後,我開始覺得煩躁。“這樣下去又有什麽意義呢?”腦海裏一直重復同事丹尼說的這番話。在過馬路的時候、在天空下起雨的時候、在我們都沈默著,所有付出都石沈大海的時候。

我不知道。我連為什麽自己會迷失都不知道。可能我根本沒有被尋獲過。

I rent a room and I fill the spaces with wood in places / to make it feel like home / but all I feel is alone / It might be a quarter life crisis / Or just the stirring in my sou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