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9, 2017

Cloudy Day

以前想要改變整個世界,現在覺得能改變一個人就已經很了不起了。地球一直在轉,我最怕自己躊躇不前。

戰戰兢兢地回頭望,醒來時已經是秋季。如此眷戀著寒冬,卻又期待春天的到來。人有時候必須允許自己自相矛盾,太完美會失去身為人類的真實感。

於是我開始放慢速度,傾聽夥伴們內心真正的聲音。當初同事丹尼說的,一扇門關了,另一扇窗一定會被打開。是哪一天我終於決定不再憂慮,并坦然面對自己無法控制的事情。

烏雲密佈,最近的天氣都這樣。我在一樓窗戶望出去,看到他在樓下安靜地抽著煙。

“謝謝你一直聽我說話。”這是去年收到他的最後一封簡訊。叫陰天別鬧了,都已經那麼久那麼久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