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, 2017

Talking to the Moon


偶然想起他說他跟月亮對話的故事。

沒有對外人說過我想寫書這回事。其實有時候我也想當說故事的人。收集了一些故事,但總是來不及將它們寫下,也無法寫出美好詩集。我想我是自己見過最爛的詩人。

客廳的燈光暗黃,墻上的黑白照片幾張。我只記得他說故事的臉龐。

“你選了一首節奏輕快的歌來聽,但是眼淚卻像爆炸的星球留下了滿地碎片。你說你希望他快樂,但是當那一天真的來臨,你才發現祝福早已被用完。”

我點點頭,現在我才真的聽懂。只是我再也聽不到他說的故事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