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6, 2017

Oh but darling, what if you fly?

像是你又遞來一杯熱咖啡。

處在不同國家的朋友們都說天氣變冷了。我在這裡,還是吃冰淇淋的天氣。有時候想說些什麼,但是卻欲言又止。我們可能太自以為是,所以有太多的顧慮。

如果我墜落,怎麼辦?

幸福是在家裡,安靜地看著整個房子被光充滿。洗了澡換上白色T恤,我打開筆記本在裡面涂塗寫寫。輕輕地哼著那首喜歡的歌,然後想起你的聲音。

And I’m on my way / and I still remember those country lanes / When we did not know the answers / And I miss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/ it’s real

嘿,親愛的,如果你飛起來呢?

微笑,聳聳肩。我下定決心要把自己照顧好。

2 comments:

  1. 嘿,我從寒冬裡回到吃冰淇淋的天氣了。
    新的一年,來看看你好不好。

    嘿,讀著你的文字,還是讓我覺得很舒服,很佩服,簡稱雙服。
    看哪天,咱們一塊兒去吃冰淇淋喝咖啡唄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不完全是吃冰淇淋的天氣呢,現在是下雨天我最愛的sweater weather :)
      雙服也太誇張。不過我現在倒是很享受安靜地坐在電腦前打字的時光。

      回到KL的時候就找我出來吃冰淇淋喝咖啡吧 新年快樂!;)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