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15

Lost Stars

最近好忙。当然,忙碌其实也只是一个借口。

我把坏掉的牛奶倒入洗手台,用周末看完电影慵懒的速度。近来胃口不太好,你今天下午传简讯来说我应该多吃一点。

我覺得我在寻找一把能穿透灵魂的声音。唱出我的悲伤,抚平我的恐惧。告诉我歌曲唱完,我沉沉睡去再醒来之后,就能找到实在的理由去相信了。

记忆像小品电影画面般,被晾在屋外,在凌晨微风中缓缓飘起。我们第一次正式谈话、你手中的书、你说早安的表情、你說話的侧脸。

差点让我变成诗人。

Don't you dare let our best memories bring you sorrow. Yesterday I saw a lion kiss a deer.

我像一颗迷路的星星,愚蠢地审视着过去的错误。然后你出现,让原本平静的生活泛起涟漪。

午夜安静得只剩下Keira的声音,还有一丝飞机飞过的惆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