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15

Sleeplessness

昨夜,恐惧来敲门,在寂寞表演得正起劲的时候。

现实生活依然不停地吞噬我们的勇气。我把窗打开,把电视关掉。邀请阳光进来,跟思绪在房里翩翩起舞。

归根究底我是一个急性子的人,常常在事情还未圆满落幕之前无法静下心来享受过程。我想这必须是我在踏入25岁之前好好学习的一堂课。到油站加了油,我在开车回家的路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气。

就跟村上春树说的一样,好像身体被分成两个,相互做追逐游戏似的。

回到家泡了一壶法国格雷伯爵茶,解剖了昨夜凌晨。原来有一种失眠叫作逼自己醒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